2020年7月24日的时候,R星发了条公告,大概意思就是说GTA在线模式大表哥2在线模式要更新了,大表哥首当其冲,GTA紧跟其后。


我也不玩大表哥,其实对R星更新大表哥也不是很在意。其实我也想玩,但大表哥太贵了。毕竟家境贫寒学生党。主要还是玩GTA5。这次更新官方宣称是史上最大更新,包含新的抢劫任务dlc,可能是一直在传的小偷和条子 (狗头保命)。不过我发现R星尤其喜欢在周二更新各项内容,这个月肯定没戏了,周二更新大表哥了。暑期更新肯定不会超过下个月,大概率是下个月的各个周二。

R星一直被诟病的外挂问题这次居然被拿上台面了实在没想到。R星居然在我活着的时候更新反外挂,爷青结。这次更新反外挂也是号称所有线上模式外挂在今年结束(包括GTA5和大表哥2),看样子是来真的了,以后大概率就没有大罗金仙追我战局了,真好。


R星原文地址:https://www.rockstargames.com/zh/newswire/article/61639/GTA-Online-and-Red-Dead-Online-Updates-Coming-Soon

最后修改:2022 年 02 月 20 日 04 : 36 PM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,请随意赞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