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多更详细配置参考官方文档:https://webify.cloudbase.net/docs/introduction/

目前(2021年9月13日)仅支持部署静态网站,后期会支持serverless能力,类似于Vercel。本文以介绍接入静态网站为主。

登录webify后台设置Git平台账号授权。https://console.cloud.tencent.com/webify/set

然后在Webify 新建应用页面新建一个模板或选择导入Git平台仓库

应用名称随意,如果使用这些静态程序的话,可以直接使用预设,自己的程序不在内也可自定义构建命令,输出目录和安装命令。(已经构建完成的静态网站只需要设置目录为.即可,其他都无需设置。)

然后就是等待几分钟部署完成。可以在应用列表找到该应用。默认分配了一个超长的应用域名,可以在应用设置→自定义域名设置绑定自定义域名。后续在Git平台上有新提交Webify也会自动同步并构建。

定价:Webify 费用参考:1000PV 网站预计消耗 0.21 元/天,300 元基本覆盖大部分个人站点的两年托管费用。如个别站点流量较大可额外联系申请。被刷流量提交工单审核也会免除被刷的费用

缺点:自定义域名CDN控制并没有接入内容分发网络控制台,控制选项不够多。删除应用不会马上把绑定的自定义域名删除,需要等待2-3小时系统删除或先删除域名再删应用。

最后修改:2022 年 02 月 20 日 04 : 17 PM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,请随意赞赏